□東方太平洋房屋今報記者 路治歐
  見習記者肖萌
  3月17日下午,習近平總書記來蘭考縣為民服務中心考察時,重點參觀了焦裕祿民心熱線辦公室,在焦裕祿民心熱線辦公室待ssd固態硬碟廠商了12分鐘,向每位工作人員詢問了工作情況,並翻看了督辦記錄,查看了群眾反映問題的解決結果。
  焦裕祿民心熱線辦公室主任孟凡徵告訴東方今新竹買房報記者,習總書記肯定了他們將電話、微博、短信、來信來訪等群眾舉報方式綜合運用、集中處理的做法,希望他們把群眾舉報批轉和督辦到位,充分發揮民心熱線的服務功能。
  特別和藹、平易近人,這是民心熱線工作人員董曉燕對總書記的第一感覺。董曉燕告訴記者:“總書記當時問我總共接了多少個電話,我說500多個,他又問,郵箱竹北買屋里現在有東西沒有,我說暫時沒有,老百姓還是以傳統的打電話為主。”
  37歲的王金現主要負責利用微博來與百姓互動。他說,習總書記來視察時,在他的位子上待了兩分鐘左右,並與他進行了很多對話,他至今記憶猶新:“當時總書記問我是什麼工作崗位,工作任務是什麼。我說我的主要任務是在新媒體下,宣傳我們蘭考,展示蘭考。總書室內裝潢記笑著說‘你們就是蘭考的官微啊’。”
  “我告訴總書記我們從網上搜集百姓的意見建議,他還問了我搜集了建議怎麼辦,我說會根據職責範圍內直接辦理,職責範圍外,督促有關部門公正快速地解決。他又問,如果有部門不辦怎麼辦。我說我們會轉到督查督辦室,追究相關人責任。”
  孟凡徵告訴東方今報記者,臨走時總書記還握著他的手,說“好好乾,為民服務要長效,不能一陣風、虎頭蛇尾,不能搞形式主義”。一鍵分享到【網絡編輯:鄭國鋒】【打印】【頂部】【關閉】
     (原標題:總書記勉勵我們“為民服務要長效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50ocuxb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